特别能吃啊_

主楼诚及其衍生极其rps

【楼诚衍生/凌李】错位游戏(53)

很多人反映排版有问题,我把这三章分开重发一遍好了。

(53)

凌远第二天便交代搬家公司给搬了个差不多,李熏然昨天傍晚钻他怀里一觉到天亮,连半夜上厕所都没有,看上去在这里呆得也是舒服极了,不如尽早搬进来。

为了纪念正式同居,李熏然出院以及乔迁之喜这三重好事,两个人准备把小艾,林耀加上梁瑞希这一票人叫到家里一起聚个会。

周六,李熏然早早就醒了,想着把凌远叫起来,一起去市场买些新鲜的食材,好准备晚上的聚餐。

无奈身边的人还睡得香,李熏然不禁侧过身看着他的睡颜。

凌远的脸干净清晰,挺拔的鼻梁衬着紧闭的眼睛,眼角有细细的小纹路。

李熏然靠过去,纤长的手指抚上他的脸。

凌远感到脸上一阵温热,睁眼就对上李熏然清澈的大美目,长舒一口气,把眼前的人捞进怀里,李熏然配合地调调姿势,环住他的腰,又枕上他的手臂。

“怎么啦,一大早就暗自感叹自家男人最好看?”

李熏然不说话,轻轻地笑。凌远越发觉得这小东西真可爱,从一开始喝醉后能一个擒拿手把他收拾了的野蛮小警察,变成眼前这般睡醒了兀自悄悄看着他的温柔软糯的模样。

一个温暖的拥抱,无关情欲,两个人安心地缠着,交换着体温。

凌远轻轻抚着李熏然的背,李熏然的身子从来不是女人那样软绵绵的,可也瘦得紧,脊椎骨节都可尽数摸出。捏捏他的胳膊,手指碰到那道深深的割痕伤疤,又摸到手腕上枪伤留下的疤。

李熏然像是感受到他的担忧,略微收紧了手臂,毛茸茸的小狮子脑袋磨蹭着他的下巴。

“凌远,这样特别好。”李熏然不会说些肉麻兮兮的话,自从和凌远在一起那天开始,就只觉得,真好。

“有多好。”凌远低低头,吻吻他的头发。

“不知道。”李熏然揪过被子开始蒙着头傻笑。

笑着笑着突然不笑了,像是想到了什么,从被子里钻出来继续看着凌远。

“凌远,我不能给你生孩子。”

凌远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句话逗得蜷在床上像个大豆虫一样,哈哈直笑,他的小警察真是太可爱了,一定是钻在被窝里傻笑着畅想未来,想了半天发现会没孩子就一本正经开始跟他讲。

笑够了抬起头看着李熏然,发现他坐了起来,脸上竟然带着一丝认真的愠怒。

把李熏然重新拉回怀里,揉着头发。

“你不能给我生,我也不能给你生啊。”

李熏然噗嗤一声也笑了。

“真的假的,你也不能给我生?咱们试试啊?”说罢一个翻身已经把凌远压在身下。

凌远一脸玩味地看着他费劲地解着自己睡衣的扣子,不一会儿,若有所思地停了下来。

“怎么弄来着?”

“李警官,平时光顾着自己舒坦,也不留意着学习一下。”凌远叹气摇头。

李熏然骑在他肚子上翻了个白眼,“我哪有你那么多厚颜无耻的手段。”

凌远瞪眼,“厚颜无耻?我看是反了你了!”一个翻身反客为主,把李熏然压回身下。

李熏然好不容易才尝尝在上面的滋味,一瞬间又变成下面那个,开始放肆挣扎。

“臭流氓,我现在就以袭警的罪名逮捕你。”说着就要施展身手。

门铃却突然响了。

李熏然赶紧跑下床去,一开门就傻眼了。

许敏君和李德宏一早就把车子后备箱塞得满满的,各种锅碗瓢盆,各种熟食蔬菜,甚至还有大包小包的米面杂粮。听说李熏然和凌远两个人搬了家,还没过去看看,赶上今天有空,就亲自驱车来了。

“爸?妈?”李熏然有些惊恐。

凌远全然不知门口的来客是谁,此刻正絮絮叨叨地提着李熏然的拖鞋走出卧室。

“熏然,跟你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光着脚在地上跑,着凉了怎么办……”

一抬头,也吓了个够呛。

“伯父,伯母,你们这么早就来了,也不说一声……”

许敏君和李德宏倒是笑得和蔼。

“听说你们搬了家,我和熏然爸爸还没来看看呢,给你们拿了些能用得上的东西过来。”

凌远一看门口小山一样的一堆锅碗瓢盆,心里暖暖的。

“伯父伯母快进来坐,东西我来拿就好了。”

说着,却还是先弯腰蹲下给李熏然把鞋子穿好,这才走向门口。

许敏君和李德宏相视一笑进了屋,看来李熏然跟着凌远真的过得不错。

“你们这房子倒是挺大的,布置得也好看。”许敏君坐在沙发上环视着。

“都是熏然出的主意挑的风格,我也觉得好看。”凌远恭恭敬敬地笑着,在茶几上放下两杯茶。

“伯父伯母,喝茶吧,这杯是明前的碧螺春,给伯父,旁边那杯是上好的金骏眉,听说伯母胃弱,还是少喝绿茶,尝尝这红茶,”凌远笑道,“不知道合不合口味。”

李德宏端起茶杯轻啜一口。

“唔,好茶好茶。清香四溢啊,想不到凌远你还挺懂这个的。”

许敏君也细细品着,“果然红茶口味也温厚一些,凌远真是有心了,上次你给熏然爸爸的按摩膏他也直说好用呢。”

“都是些平常的东西,伯父觉得好,我再给您一些。”

李熏然不禁投去鄙视的目光。果然是老奸巨猾的狗腿子,真会讨好人。

“李熏然,我和你妈妈进来你还一句话没说过,也不知道端茶倒水,像话吗,你看看人家凌远。”李德宏瞪了一眼站在一边的儿子,提高了分贝。

“就是的……”许敏君也有些不满。

“爸妈……我还客气什么啊……哈哈哈。”李熏然干笑着。

这才到哪就都开始胳膊肘朝外拐了!李熏然抬头悄悄冲凌远龇牙作凶狠状。

凌远还是笑得一脸憨厚老实,“熏然刚起床,难免头脑有些懵,过会儿就好了。”

“你呀,不用向着他说话。”许敏君点点凌远,笑了。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