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能吃啊_

主楼诚及其衍生极其rps

【楼诚衍生/凌李】错位游戏(51)

(51)

林念初面色苍白,哪怕看见凌远也一句话都没有说。

“她现在是抑郁症中期,拒绝交流,情绪也不稳定,你跟她谈话要小心谨慎。”

凌远想起刚刚进来之前林耀交代自己的话。

林念初只是直勾勾地看着他,眼神里有什么,凌远也已经说不清,也或许,什么都没有。

“念初,能谈吗,心平气和地谈。”

林念初不说话,还是那么两眼无神地看着他。

“那我就直接说吧。”凌远叹气,掏出文件放在她面前。

“这是离婚协议,空白的条款你可以补充,不动产和我所有的积蓄都可以留给你,不管你判多久,我保证你出来一定有安身之处,有生活来源。咱们两个,终究还是我欠你,我对不住你。”

林念初低低头,看着那一纸文件,可似乎也没有在看内容。

“如果没有什么异议,那就签了吧。”凌远小心翼翼地等她回答。

“他死了吗。”林念初终于开口,声音嘶哑,阴冷得像女鬼。

“没有。”

凌远一脸镇定地看着她。

林念初失神地笑笑,动了动,脚镣哗啦哗啦响着。

“房子,给我,钱,我不要。”

林念初话说得很慢,很轻,似乎是在耳语。

“我爸妈是无辜的。”

“我知道,我答应你,我会力所能及地照顾他们。”凌远诚恳地答着。

林念初轻轻眨眨眼,被手铐拘住,费力地拿起桌上的笔,刷刷刷地签了字。

“你走吧,我没有什么想说的了。”林念初有些疲倦地靠在椅背上。

“保重身体,好自为之。”

凌远说完,收起文件出了门。

看看表,还有一小时是午饭时间,自己还来得及回家去给李熏然做些辅食。

这两天他一直思索着,养伤的日子还长,总不能天天给李熏然煮白粥,而且以后日子过起来,也不能总做好吃懒做的大爷。

不就是下厨房,能有多难呢。

想着就去市场买了新鲜的蔬菜,哪怕做个蔬菜粥也好,营养也能全面一些。

许敏君夫妇正跟李熏然说着话,凌远就拿着蔬菜粥进来了。

“怎么才一上午不到就回来啦,也不多休息会儿。”许敏君问道。

“想着熏然总吃白粥也口寡了,给他做了点蔬菜粥。伯父伯母要不要一起吃?”

“不了不了,”许敏君站起身,“熏然,那我们就先走了,你……”

“你要听凌院长的话,好好养伤。”李德宏继续说道。

“爸妈再见。”李熏然乖巧地答着。

“你呀,巴不得我们快点走吧?”

许敏君笑着摇摇头,和李德宏走出了病房。

“熏然,吃饭了。”凌远坐回床边。

“又是你做的呀?”李熏然充满了危机感。

“我做的怎么了?”凌远舀起一勺粥给他,“特别好吃,真的,你尝尝,我自己在家都吃了两碗了。”凌远一脸诚恳。

“你吃剩下的啊?那我拒绝。”李熏然故意逗他,扭过头不说话。

“那……熏然……我们不吃这个,你想吃什么我去买好不好。”凌远赶紧把碗放下哄着。

“不好。我这么惨,你还拿自己吃剩下的饭糊弄我。”李熏然装起委屈来真的是一套一套的,不愧是受过伪装学集中教育。

“那怎么办啊,你别不高兴,咱们想想啊……”凌远着急想着,手里还没忘攥着他的手。

李熏然看他蠢得可爱,偷偷发笑。

“看在你如此诚恳的份儿上,朕受累吃一口吧。小凌子,服侍朕用膳。”

“行啊,还学会摆谱了。李熏然,你这账我可一笔笔记着呢,等你出院,”凌远凑近他耳朵咬了一口,引得李熏然浑身一颤“等你出院,加十倍一起算。”

日子过得飞快,两个星期凌远已然学会了简单的厨艺,虽然手上总带着一些原因不明的伤口,但饭菜还是越来越可口了。

李熏然能下床简单走动一下了,可是躺了太久,腿难免没有力气,凌远看他靠着床背自己吃着饭,轻轻拎起李熏然的腿放在自己身上按摩着。

好吃好喝伺候半个月了,可是瞅瞅李熏然这细胳膊细腿儿,根本一两肉都没有多长,凌远想着又心疼了一番。

“别捏了,不管什么用,再说我几天没洗脚了,臭不臭啊你就上手摸。”李熏然自顾自地吃着一碗雪蛤。

“熏然,咱们出院以后的房子我都选好了。”

凌远突然的一句,李熏然把碗放下抬起头。

“你也真是讲效率,什么事都是不跟我商量就自己办了。”

“特别好,真的,东边新建的小区,离警局和医院都不远,你看个装修方案咱们就可以装修了。”

凌远拿出几本画册。“你看看,后面还有家具。”

“花了好多钱吧。”李熏然没有接过画册,显得有些不高兴。

“没有啊,等我把旧房子一卖,也就差不多了,没添几个钱。”

“鬼才信,你就造吧。”

凌远继续揉着腿,“这是咱们以后一起住的地方,我想安排得尽量完美,好看,然后你也多出些主意,毕竟以后是咱们的家。”

家。李熏然一听心里就暖了起来,那是他和凌远的家。

那种他们偷偷摸摸在一起,出门就要假装只是邻居的日子,不需要再过了。以后的每一天,他们要堂堂正正地走在一起,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逛街,一起看电影,一起回父母家。

李熏然拿着画册就翻了起来。

两个人叽叽喳喳一晚上,终于决定,李熏然来挑选装修风格,然后由凌远来挑选家具和软装潢。

说做就做,李熏然很快挑好了一套地中海风格的套装,看上去简单又干净。凌远也开始着眼看家具。

第二天凌远便联系了装修公司开始整理。这下可忙坏了,白天上班,中午晚上伺候李熏然吃饭,还得偶尔去新房看着装修的进度。

又两个星期过去,李熏然好了个大概齐,开始去警局上班,新房也终于能住人了。这一天,李熏然刚刚下班,凌远迫不及待拉着他去看新房装修的成果——李熏然在医院躺了一个月,这新房子连一面还都没看过。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