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能吃啊_

主楼诚及其衍生极其rps

老子有点儿生气啊?

怎么每更一篇评论里都会有白莲花在吐槽

「现在的人三观是怎么了」

「凌远就是个渣」

「凌远明明是xx学校毕业的 没那么厉害啊」

「李熏然绿茶婊 毁了我对他的那种印象」

集中解释一下以上问题:

1.婚外情设定是早就说好的,第一章开头已经写明婚外情题材,踩雷的不喜勿戳。婚外情像同性恋一样是一种社会现象,如果说婚外情伤害妻子,那同性恋伤害父母也是一样,都是会导致的必然结果。既然LOFTER上有这么多不认识中国字的人,那以后每更一篇就说明一次好了。









2.ooc设定 out of character 不知道这个设定是什么意思的去百度然后把查到的解释大声朗读十遍,我从来没有交代过凌远的学历背景,ooc设定就更不是电视剧里的背景。不要动辄替林念初喊冤说凌远渣,凡事能够发生都不是一方的原因,凌远出轨固然可耻,可林念初明知对方不爱自己还坚持结婚硬要过日子也是她自己的选择,林念初的学历背景我倒是交代的很清楚,名校毕业,这样的条件她有能力自食其力过着独立的生活找一个爱她的男人但她没有,这是她的选择,很可怜但是也很活该。人生就是在不断做选择并为做出的选择承担后果,这一点不光是小说里,更是现实中你我都应该明白的。
3.李熏然的设定是我给的,从第一章进展到现在,我不认为他是个白莲花一样的存在。面对感情能够选择和坚守,这是态度。发乎情止乎礼固然很好,但是明明可以走在一起却非要放弃也不是常人该做的选择。我要是早让他俩发乎情止乎礼你们还能看到四十几章?好比琅琊榜一开始靖王智商就在线还需要梅长苏干什么?再如何说这都是一篇小说罢了,不要上纲上线自己瞎生闷气,甚至联系各种社会新闻圣母心泛滥。凌远不是形婚,李熏然在文中一开始也有妻子。不了解不要紧,瞎逼逼就不好了。

4.我写文是填自己的脑洞,在这白话几万字也没人给我一分钱,自己找个乐趣罢了,不是为了讨好你,有共鸣是幸运,没有共鸣向右转出找别的乐子就好,少教育我,我也不会听,你觉得婚外情看得你三观崩塌,我还觉得你上升真人三观崩塌呢。

总之我写文就像做饭,合你胃口你就多吃点,不和胃口你就别吃,千万别不爱吃还非得吐口哈喇子白恶心想吃的那些人。
而且 看我口型:不 样 点 菜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