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能吃啊_

主楼诚及其衍生极其rps

【楼诚衍生/凌李】错位游戏(32)

(32)




李熏然一直昏昏沉沉睡着,虽说挂完点滴就退了烧,可还是虚得很,八点一刻,终于睁开眼睛。




“你怎么还在这儿啊。”看见凌远坐在床边,好像跟他睡着前的动作都一样,一动没动。




“在你把病养好之前我哪儿都不去,就围着你。”凌远压低声音笑道。




“又胡闹,”李熏然皱眉,“周末晚上不回家,你怎么找的借口。”




“我说了有工作。”




“呸。”




“让你把病养好就是我现在的工作。”凌远笑道。




凌远实在是怕李熏然再有什么不适,一想到他一个人半夜烧成那样也没有人管,还是一阵后怕,又担心医院人杂照顾不周,他提议把剩下三天的药要过来,准备让李熏然在家打针,自己也请假回家照顾他,直到李熏然完全好了为止。




谁知说完这个计划就被李熏然一通数落。




“我又不是生孩子坐月子,回家窝着干嘛,你本来也在这里上班,我有事叫你就是了,你平白无故就那么好请假?反正我刑警队可是一天都耽误不得,”李熏然有些生气,“再说了,真要是半夜有什么不测,你敢上楼来找我吗,你什么理由,到时候又要骗人了。”




凌远被他说得有些无言,低下头不说话了。




李熏然握握他的手掌,目光缓和了些,“我知道你是担心我,也知道我这一病把你吓着了,但是凌远,真的没有那么严重,我在医院就好了,什么都不耽误,否则来回折腾,你也不好过。”




最终决定,李熏然今天先住在医院,余下两天只在医院输液,照常上班,但要凌远亲自接送。




凌远很晚才回到家,在医院一百个不放心地叮嘱李熏然,不要喝冷水,不要吃生东西和辣东西,又专门叮嘱了护士台多给他留意李熏然,这才回了家。




李熏然觉得好笑又感动。不过才一宿的功夫,睡个觉就过去了,凌远竟然能唠叨出这么多注意事项。从前平日里他抓贼破案磕磕碰碰时常会有,大伤小伤也有过不少次了,扛扛就过去,可如今第一次感觉到发个烧被人当宝一样捧着,跑前跑后伺候吃喝。




凌远真好,要珍惜他。李熏然想着。




而林念初早早就寝了,她第二天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办。




翌日,凌远凑合吃了几口饭又早早出了门,临走告诉林念初今天午饭不回家吃了,晚饭再回来。




林念初不着急生气,她过会儿就要出门,见一见闺蜜孟琦给她介绍的私家侦探。




“林女士,之前的价位我想孟小姐已经跟您说得比较清楚了,您对这方面有什么疑问我们可以谈。”男子穿着黑色呢子风衣,墨镜遮得严实。




“价格上我没有什么意见,只要事情办利索就可以。”林念初说道。




“如果没有涉及法律程序的话,我们会对您的资料全程保密,但是一旦涉及法律程序,我们将遵从法规交代应当交代的内容。这点您要是也没有疑问,我们就可以签约付定金了。”黑衣人说完拿出一份文件。




林念初满意地点点头,拿出笔刷刷刷签好了字,随后打开手包拿出一张照片,放在桌上。




“这个人,地址在照片后面,你明天开始负责盯住他从住处到医院的各种来往行踪,对关键的行为要拍照,也要进行时间的记录。”




黑衣男子收起照片,“没问题,这是比较基础的任务,一定能完成的,追踪情况我会每天一汇总发到您的邮箱。您还有别的问题吗。”




“没有了。”林念初叹了口气。




“那么,合作愉快。”




午饭时间,凌远准时拿着粥来了,李熏然正翻着一本跟护士台要的杂志,百无聊赖。李熏然精神了不少,见他来了就咧着嘴笑,看得凌远心情也舒畅起来。




“看什么呢,这么认真。”凌远把粥放下。




“小护士给的时尚杂志啊,哎你看,这车好看吗。”李熏然指指杂志上一款新型自动挡汽车。




凌远却完全忽略了他的重点,“小护士?哪个小护士给你的书?”




李熏然见他吃飞醋,玩性大发,“不告诉你,特别漂亮的一个,腿长,皮肤白,笑起来还特好看。”




“算了吧,这个组的护士平均年龄看起来都能认你当儿子。”凌远笑着摇头。




“先把饭吃了,听话。”凌远把他扶起来。




李熏然一边吃着粥不死心,“我认真说啊,从我上次车祸,车子报废了以后,还都没有买新车呢,总坐着你车,要么就搭公交,还是有点儿不方便。”




“那你喜欢什么车,我给你买啊。”凌远看他吃得香,自己也高兴起来。




“又装大尾巴狼,”李熏然翻了个白眼,“我,一个威武雄壮的人民警察,刑警队长,出生入死,收入超群,还需要你这种小医生养我?!”




“是是是,看把你给能的。也不知道是谁在床上掉着眼泪求饶。”凌远洗了洗毛巾准备给他擦擦脸。




“你!”李熏然赧然,“厚颜无耻。”




“快过来擦擦,两天没洗脸了还在这瞎絮叨,我看你脸上积的灰也快厚颜无耻了。”凌远说着,轻轻用毛巾擦着他的脸。




李熏然被擦得不舒服,脑袋瞎晃,像只小狮子,“快起来我自己来,你擦得一点都不专业。”




凌远看他能闹了,必是好得差不多了,把毛巾递给他,自己坐在一旁笑着。




“我手机也该换新的了,也不能一直用这个,唉。”




“行,你想换什么就换,别换了我就成。”凌远给自己倒杯水。




“那你可得小心点儿,这事儿可说不定。”李熏然瘪瘪嘴。




凌远见状装作楚楚可怜,捏起了嗓子:“熏然哥哥。”




李熏然哈哈大笑,又和他闹了一会儿,时间差不多了,把他赶去上班了。




下午的会议凌远有点心不在焉,净想着怎么给李熏然换车换手机了。




下班去病房接李熏然回家,看他精神不错凌远心放下了大半。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