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能吃啊_

主楼诚及其衍生极其rps

【楼诚衍生/凌李】错位游戏(30)

(30)








第二天是周六,凌远一早给李熏然发短信,他没有回,凌远以为是睡得太久还没有起床。可直到接近中午李熏然那边也完全没有任何动静。








凌远觉得奇怪,通常周六的中午他和李熏然都会和他联系一下问问晚上要不要见面,问问他想吃什么准备做。可今天一直毫无回应,电话也没有接听。








看林念初也午休了,凌远决定自己拿了钥匙上楼去看看。








进屋发现李熏然还是没有起床,整间房子毫无动静。








“熏然?”








没有人回应。








待到走进卧室看着那条蒙在被子里缩成一团的人形,凌远才心里一震,觉得怕是出事了。








“熏然?一直没起吗?”








被子里的人似乎听见是他,才弱弱地发出一声闷哼。








凌远伸手探进被子里,果然,李熏然烧得火热,皮肤烫得吓人。








顾不得别的,赶紧找了体温计。








三十九度半。凌远想都没想直接把人抱下楼,回家拿了些东西就直奔医院。








凌远坐在床边,胸口似是被堵住了,无比悔恨,昨晚就那么走了,完全忘记帮他洗洗清理干净,事后把他一个人扔在这,还因为自己的疏忽让他生了病,李熏然十分抗拒吃药,从前在医院养伤的那阵子凌远早已知道,看这样子,必是没有吃饭也没有吃药自己窝在被子里死扛到现在。凌远看着李熏然缩成一团的样子,恨不得杀了自己。








吊瓶安静地滴答了一个下午,李熏然紧皱的眉头终于有所舒缓,睁开眼看看白白的墙,啊,又到医院了。








一只手上打着点滴,另一只手被凌远握着。








李熏然昨天在凌远走了不久就已经难受得紧,可是三更半夜,也不能打电话把凌远叫出来,更不能直接下楼去敲门。这关键的时候,楼上楼下短短距离,却让他们实在没有办法相见,李熏然苦笑,喝了点水蒙进被子,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醒了,要不要喝水。”李熏然回过神,正就对上凌远愧疚的眼神。








李熏然点点头,这才发觉身体被烧空了一般。








凌远倒了一杯水,仔细吹凉,把他扶起,喂着他慢慢喝下。








“你怎么在这里,家里知道吗。”李熏然嗓子嘶哑。








“我交代过了,”凌远低沉着声音,“你不要担心这些……现在你病了,你最重要。”








李熏然眨眨眼睛没有说话。








“对不起……”凌远低下头,“都是我疏忽了,没想到后果这么严重,看见你烧得神志不清我吓坏了……”








李熏然摸摸他的手。








“没那么难受,你别担心,这点小病我还是扛得住的。”








“如果事事都要你扛得住,你还要我有什么用。”凌远真的觉得自己有点没用,李熏然何其宽容大度,而自己却这样亏待于他。








李熏然笑了,“你是不是傻啊。”








凌远看他笑了,心里也宽慰几分。








“饿不饿,我买了粥。”凌远打开身边的盒子。








“还真有点饿。”李熏然说着就要伸手拿。








“你把手放下,打着针还瞎胡闹!”








凌远把他抬起的手按下,自己拿起粥碗,舀起一勺,吹吹,送到李熏然嘴边。








“尝尝,烫不烫。”








李熏然有点不好意思,一把年纪还被人喂饭,可想想那是凌远,便放下心来吃了。








“哎呦天哪,我都要没眼看了。”小艾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门口。








“你就不能敲敲门,嗯?”凌远没有回头看她,继续舀起一勺粥。








“小艾,你怎么来了,快坐下。”李熏然也有日子没见小艾了,自从和凌远在一起,给小艾传过几次信息,小艾也只是劝他要把控好,说了些让他宽心的话,然后各自工作忙,自己闲下来总被凌远缠着,也没再见过她。








“我听我们凌院长说,有的人发烧了,高烧,神志不清的那种,就过来看看,”小艾把一袋水果放到窗台,“我一猜就知道,你们俩肯定没干好事。”








李熏然被小艾这句“没干好事”惊得一口粥呛在气管里开始咳嗽,凌远赶紧放下碗靠过去轻轻拍着他的背帮他顺气,又倒了杯水让他喝下。








“小艾,别胡说八道。”凌远厉色。








“啧啧,你们两个人真是,什么什么也都做了,在我面前装什么正人君子,”小艾白眼一翻,“凌院长,不是我说你,哪有这样对人家的,你一个医生,也真是太大意了。”








凌远自知有错,叹了口气。








“小艾,你就别埋怨他了,他这不是守在这儿看着呢吗。”李熏然怕凌远难受,赶紧打圆场。








“我才不埋怨他呢,反正烧得半熟的人又不是我,”小艾瘪瘪嘴,“行了,你继续当你的小媳妇儿吧,我走了……哦对,这个给你,我从药房拿的。”








小艾扔下两个药盒,转身出去了。








“什么药啊?”李熏然有点好奇,伸手把那两个盒子拿近。








“吲哚美辛呋喃唑酮栓?”“还有……Wicked?什么?”李熏然一脸不解地抬头。








“凌远,这都是什么啊?”








凌远一脸的难为情,舒一口气清清嗓子。拿起一个盒子,十分专业地答道:








“Wicked,是美国第一大水溶性人体润滑剂生产商。”又拿起另一个盒子,“吲哚美辛呋喃唑酮栓,是治疗肛裂的常用药膏。”








李熏然登时脸涨得通红,别过了头。“这个小艾……”








凌远倒是开心得很,满脸堆笑凑到李熏然耳边,“你羞什么,早晚要用得上,不过这栓剂就算了……我还是挺温柔的啊?你说是不是。”








“你再胡说。”李熏然圆眼一瞪。








“好好好,我不说了,你快把粥吃了。”凌远看看李熏然干巴巴的手臂和腿,又一阵心疼。

-------------妈的智障的分界线---------------






29章炖肉大家看得还开心吗








我一个炖肉废真的尽力了 








凑合看看领会意境吧








我继续写








大家多多评论点赞








爱你们








虽然你们不爱我








么么么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