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能吃啊_

主楼诚及其衍生极其rps

【目录整理】2017换个地方谈恋爱春节主题接力联文

季节替而岁岁安:

这是一场聊闲天而引发的主题联文。


庆春节,诉奔波,


我与你,换个地方谈恋爱。


一天一文,一文一组CP,


楼诚衍生任意组合,大过年的,自然全部happy ending。


——————以下按照出场顺序排列——————


阿照家甜品铺 >>> 中国 南京 >>> 【新年联文:换个地方谈恋爱】凌李 南京


南京的夜很美,灯光柔和,车马安静。


这座城市这样温柔平和地过了很多很多年,一切的战争与屠戮都抹不去她的微笑,她见证过最美好,也见证过最残忍。繁华与荒芜交叠幻灭,而她铭记着一切,不言不语,等一个交待。




蓝子 >>> 法国 巴黎 >>> 【楼诚衍生/谭赵】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他是我此生最美的风景,我愿意为他停留余生,也愿意为了留住他的美丽,花费我全部的精力,尽我一生去用心浇灌,用心耕耘。




mimi剑雨秋霜 >>> 英国 伦敦 >>> 【楼诚】【楼诚衍生/洪季/洪少秋/季白】换个地方谈恋爱之英国篇 王者归来


年轻人的笑声在寂静的山坡下回旋,码头上返程的游船拉响了催促的汽笛。洪少秋和季白飞跑起来,相同款式的围巾在胸前跳荡、在肩上飘扬着。他们身后,黄铜铸就的零度经线标志静静地反射着开始浓重起来的暮色,坚定地折映出一道温柔的光。




季节替而岁岁安 >>> 日本 东京 >>> 【换个地方谈恋爱】【贺陈】 宠爱(FIN)


你说走,我一步不离的跟随,哪怕世界倾覆;


你说要,我倾尽所有的寻找,不理他人目光。


真的宠爱,是我想陪你做你想做的一切,愿意为你在乎的事情努力;


真的宠爱,不是我愿意为你花多少钱,而是我愿意在你身上花心思。




helene  >>> 【楼诚衍生】鸽子精之三生三世 【蔺靖】01 【沈方】02 【谭赵】3


一世鸽子精,求而不得;


二世肉鸽,劳燕分飞;


三世赛鸽,奥运会上大团圆吧。




江漪_ >>> 中国 丽江 >>> 【楼诚衍生】【黄曲】《你来人间一趟》


他告诉他,在这苍茫慌乱的人世里,只有你与我天生绝配。


当你的生命变得狼狈无措,你要相信在这世上总有一个人,正在为你翻山越岭。他终究会找到你,不是去救你,是去陪你,无论你在哪里。




甜蝌蚪 >>> 中国 重庆 >>> 【蔺靖/现代AU】一人饮酒醉


蔺晨眼睛一亮,无端的火在眼中熊熊燃烧,带着要把这个世界烧光的错觉,从蔺晨的眼中往外蔓延,蔓延到萧景琰身上,蔓延到他们两人的世界里,所有的一切,都在这火中被燃烧殆尽。




一五一十 >>> 中国 洛阳 >>> 【杜见锋X赵启平】锋平浪静、岁月安好【饥饿荒原 番外】


军务在身杜见锋不会允许自己喝醉,无法求醉只能清醒,酒精最多就是化去他眸中的锋利和坚毅,让那些忘不掉又说不出的情怀迷蒙了眼睛,学诗圣李白举杯邀月,但他真正想邀的是几十年后,也许正看着同一轮明月的那个人。




树深见鹿 >>> 意大利 那不勒斯 >>> 【楼诚衍生】【荣霖】维苏威·花香


许一霖看着面前这个男人,他如同刀裁一般的轮廓,风神萧疏,长身轩举。而他的眼睛藏着千顷碧水,当他专注地看着自己时,好似要轻轻托起自己这朵飘零无根的花瓣般,有着千种柔情,万般怜爱。




茶三查 >>> 美国 费尔班克斯 >>> 【换个地方谈恋爱】【谭李】 Yellow (一发完)


李熏然在他怀里微微僵直了后背。“你本来就可以看得到,何止是白头发,还有老到需要戴假牙,走不动路需要用拐杖你都能看得到。”他把脑袋靠在了谭宗明的肩膀上。“毕竟我们可是要过一辈子的。”




云飞 >>> 中国 成都 >>> 【庄陈】庄医生的蠢萌日常之我和大圣那些事儿


陈亦度心中恬静,他和庄恕如同身在没有边际的岁月里,而光阴似早已被藏入了这悄无声息的山林。
庄恕说他是童话,陈亦度有些好笑,又有些窝心。他就做他的童话,等老来花白了头发,他要给他讲青蛙王子的故事。




阿墨 >>> 中国 上海 >>> 【庄赵】久别重逢


在飞机上时他随意翻开一本书看到了这样的一句话:我的快乐即是爱你,我的安慰即是思念你,你愿不愿待我好则非我所愿计及。


庄恕在抵达上海后看着落地窗外的蓝天露出了微笑,这次由他来重新追回那个逃家的小孩。




大哥眼里有星星 >>> 中国 南宁 >>> 【楼诚】朱槿哥哥(一发完)


明楼看见这满城红花,对阿诚说:


“你看这朱槿,叠叠重瓣,亦称‘中华牡丹’。


“赏花应赏‘花上花’,做人但求‘人上人’”。


“知道了,先生。”阿诚笑着点头,他知道大哥讲究,但并非穷讲究,他口中的“人上人”,并非达官显贵,只求宁折不弯。




萤火不温风 >>> 中国 西藏 >>> 【楼诚衍生】【胡季】早悟兰因


胡八一借着帽子的遮掩,一沾即走地盗了季白一个吻,隔着冰凉的布料鼻梁抵触,已经足以勾画彼此的面容,记忆里的,梦里的,现在的,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




helene >>> 元宵节快乐!


——————以上就是本次联文的全部——————


他们能遇到最好的自己,是他们彼此的幸运。


我们能遇到最好的他们,是我们的幸运。


下一场主题联文正在蓄谋中,希望各位,玩儿的愉快

热度(3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